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英语语言文化学院学子获第十届全国口译大赛(英语)浙江赛区复赛一等奖
作者: 日期:2021-10-27 10:17:54

近日,第十届全国口译大赛(英语)浙江赛区复赛在线上顺利举行。在英文学院翻译系口译教师团队的指导下,2019级口译班林敢、2018级口译班董千怡荣获一等奖,其中林敢同学以第一名的优秀成绩摘得浙江省口译之星称号;2018级口译班吴心瑜、钱雅婷、周子琦与2019级口译班瞿语轩、陈禹帆荣获二等奖;2019级口译班褚宣吟、2019级英师3班黄暖荣获三等奖;2019级口译班陈杰勋荣获优秀奖。省赛一、二等奖获得者将代表浙江省参加华东大区赛。这是浙外参加该赛事以来取得的最好成绩。

 全国口译大赛是中国外文局指导、中国翻译协会主办,旨在展现全国口译学子风采的口译界最重要赛事。赛事至今已举办届,已成为外交部、商务部等国家部委挑选国际传播人才的重要平台之一。

文字:林敢、丁欣如 图片:林敢、董千怡


地址:中国·杭州·文三路140号 电话:0571-88017247 邮编:310012
浙ICP备11019885号 版权所有:浙江外国语学院 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