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简介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概况 >> 中心简介 >> 正文
外国文化体验中心简介
作者: 日期:2017-04-25 13:50:58

    文科综合实验教学中心下设的外国文化体验中心是在2011年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发展专项资金,2012年和2016年浙江省财政支持地方高校发展专项资金的基础上建设起来的。本中心面积800余平方米,共有10间实验室,分别为:外国虚拟文化体验室1间,日语、朝鲜语、阿拉伯语、法语、西班牙语、意大利语、德语、俄语、葡萄牙语等9个语种的文化体验室9间。中心还拥有丰富的外语媒体资源和13路卫星电视(CNN、BBC、NHK、TV5、KBS、古巴视野,以及CCTV的英、西、阿、法、俄、韩语等频道)。

    外国文化体验中心实现了学校除英语外9个语种实践课程的开设,逐步构建“现实—模拟—虚拟”一体化的外语类专业实验教学模式。本中心主要为日语、朝鲜语、阿拉伯语、法语、西班牙语、意大利语、德语、俄语、葡萄牙语等9个专业的师生服务,还可为其他专业学生体验外国文化服务。通过构建优秀的语言学习环境,营造良好的语言学习氛围和外国文化体验情境,并利用现代化的教学手段,培养学生自主学习的能力,使学生在熟悉、愉快的语言环境中进行交际活动。

  

地址:中国·杭州·文三路140号 电话:0571-88017247 邮编:310012
浙ICP备11019885号 版权所有:浙江外国语学院 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