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英语语言文化学院召开英语系2021级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
作者: 日期:2021-10-27 10:40:51

9月30日中午12:30,我院召开英语系2021级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副院长陶伟、英语系主任黄艳春、副系主任郁伟伟和英语系各课程组长参会。

副院长陶伟代表学院传达了学校对英语师范和英语两个专业培养方案的修订要求。系主任黄艳春从培养目标、课程设置、学分分配、课程体系等方面说明了具体修订要求,她指出需对现行培养方案中的培养目标表述进一步优化,在专业核心课程中增加《英语视听说》比重,取消《英语口语》课程,并根据专业方向课程设置的调整,删减课程。各课程组长还针对自身课程性质和内容提出了课程设置的建议。

文字:郁伟伟 摄影:黄青青


地址:中国·杭州·文三路140号 电话:0571-88017247 邮编:310012
浙ICP备11019885号 版权所有:浙江外国语学院 教育技术中心